close

終於等到雅詩蘭黛寄來的微分子基底原生露啦!

話說使用第一次就會有感覺的,所以現在我來試試看!

噢~噢~噢~ 盒子粉厚噢 應該很大瓶噢!

結果... 還是很大瓶啦,只不過的確蠻不環保的包裝,反正裡頭商品才是重點啦!

有附上化妝棉在裡頭,使用方法要將原生露滴在化妝棉上拍拍臉... 讓皮膚快速吸收...

照片    

我來試試我的手臂看看.... 反正我的手臂也是給它一個乾臊,手臂有用臉當然就有用啦!

順便測試會不會過敏啦... 不是每個產品拿到手都馬上往臉上塗的噢!尤其是天氣多變化,小心過敏啊~

IMG_2274  

有吼~有乾臊噢,非常需要滋潤一下! 這時候『雅詩蘭黛 肌底原生露』的質地有點點的濃,也不是很水,但也是不很濃,也不會黏黏低!就是有滋潤感的水...

滴一滴約一元硬幣大小,然後用指腹輕拍...輕拍.... 輕輕的拍噢.... 

IMG_2276  

O M G ~~ 真的很水勒! 大約輕拍十下結果... 不給它再繼續拍下去是不行的了!好滋潤呀~

咱們繼續給它拍下去... 

IMG_2277  

約拍三十下後...  我的老天爺呀!皮膚真的給它濕潤起來了... 

網站說法是要使用化妝棉,本人秉持著小氣精神,只用了手指頭代替了化妝棉...呵呵

讓我的手指頭也能滋潤一下...     化妝棉留給我飢渴的肌膚吧~ 我想用敷的應該效果更強大的!!

 

官方使用方法

雅詩蘭黛獨創全新面膜式拍法,將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的效果發揮至極致,每次使用後,肌膚都像敷過面膜一般淨透水亮。

1. 早晚清潔後,先以化妝水輕拭全臉。

2. 使用約50圓硬幣大小量的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將化妝棉充分浸濕,運用濕潤的化妝棉將臉部分為下巴到耳下、嘴角到耳中、鼻翼到太陽穴與額頭至鼻尖四區,以45度角接觸肌膚,由下往上徹底輕拍至化妝棉接近微乾。

3. 完成左臉後再以相同步驟重覆於右臉。以雙手輕撫臉頰,感受煥然一新膚觸,再以指尖輕彈全臉,感受肌膚層層保水、層層喚醒之效。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在約旦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